首页 工作动态 检察要闻 视觉检察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社会万象 网上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偏关县院组织新民事诉讼法考试
时间:2013-02-01  作者:辛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偏关县院组织新民事诉讼法考试

  为积极应对民事诉讼法修改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挑战,偏关县检察院积极利用各种渠道,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干警全面深入地学习新民诉法。2月1日为巩固和检验新民诉法学习成果,按照市院要求,我院民行科积极组织全院干警参加了新民诉法考试。本次测试不仅全方面地检验了干警对新民诉法的掌握和领悟情况,而且掀起了新一轮的新民诉法学习高潮。

  考试结束后,分管检察长胡东升就进一步加强新民诉法的学习贯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民诉法修改扩大了监督范围、增加了监督方式、强化了监督手段,充分认识这些检察监督的新规定,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深化监督职能。二要加强学习,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采取“书本学”、“辅导学”、“互相学”、“网络学”等多种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三要调查研究,从实际情况出发,积极主动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优化办案模式,推进民行检察工作方面的新方法、新环境。四要加大宣传,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的“三进三访”的活动,依托基层检察室、检察长接待日、新闻媒体等平台加强宣传,提升民事行政检察的社会认知度。

  

  

无标题文档
院情概况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内设机构 法规查询
偏检微博 偏检微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山西省偏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偏关县塔梁街  电话:0350-765552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