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检察要闻 视觉检察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社会万象 网上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偏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七一”党员知识答题活动
时间:2013-06-28  作者:杨海峰  新闻来源:  【字号: | |

 偏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七一”党员知识答题活动

  在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偏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迎七一”党员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考试采取书面答卷的方式进行,通过填空、选择、简答等题型,全面考核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学习情况。同时规定60分以上为合格,90分以上为优秀,不足60分的年终不予进行先进评选。经过阅卷,参与人员全部合格,优秀率达到90%,较好地完成了党员知识测试任务。

  通过考试,充分调动了我院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对十八大精神、新党章的理解,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

  

无标题文档
院情概况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内设机构 法规查询
偏检微博 偏检微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山西省偏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偏关县塔梁街  电话:0350-765552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