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检察要闻 视觉检察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社会万象 网上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偏关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2月22日下午,偏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田植林作动员部署,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田植林检察长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宣读了中共偏关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工作的通知》,并作了动员讲话。
 

田植林检察长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是我省改革开放40年之后的第二次思想大解放,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总动员。我们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开展大讨论的目的意义、基本要求,把开展大讨论做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此次大讨论的意义。 

田植林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领会大讨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主题,要把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大讨论始终。要深入查摆差距、推动改革创新、干部奋发有为、实现工作提升的情况,做到发现问题要准、解决问题要实。把从严从实的要求和态度贯穿始终,确保各个环节工作高质量完成,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一般化部署,坚决防止走过场。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需要新作为。为期两个月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能够很好地激发检察干警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偏关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找准检察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做好检察工作与偏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结合的大文章,根据形势的变化适时调整工作思路,确定工作重点,研究策略方法,努力为偏关社会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提供司法保障。
 

无标题文档
院情概况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内设机构 法规查询
偏检微博 偏检微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山西省偏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偏关县塔梁街  电话:0350-765552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