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检察要闻 视觉检察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社会万象 网上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工作组莅临我院开展办案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6-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办案安全检查组一行在纪检专职委员贺学敏的带领下莅临我院检查办案安全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办案工作区和侦查指挥中心,了解了司法警察履职情况、警务化管理情况和纪检监察平时办案安全督查情况,调阅了自侦案卷相关资料和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同步录音录像资料,检查了办案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我院办案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办案安全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主要是办案工作区同步录音录像设备、卫生间等硬件建设、办案安全预案制定和职务犯罪案件同步录音录像资料整理等方面存在不合理和不规范之处,并就以上问题向我院出具了意见清单。

  我院党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检查组对办案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将对办案安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完善。通过近期的办案安全专项自查,结合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办案安全建设,确保办案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落实,坚决杜绝办案安全事故发生。

无标题文档
院情概况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内设机构 法规查询
偏检微博 偏检微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山西省偏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偏关县塔梁街  电话:0350-765552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