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检察要闻 视觉检察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社会万象 网上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法委韩永红副处长一行莅临偏关调研司改工作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9日,省委政法委执法检查处副处长韩永红一行莅临偏关,与偏关法、检部门的党组成员就偏关司法体制改革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市、县政法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会上,偏关检察院田植林检察长和县法院郝利明院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在司法改革工作推进过程中采取的主要措施、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自工作,提出司法体制改革相应配套制度的尽快落实、空缺员额的补齐、司辅人员的待遇落实、经费保障等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韩永红充分肯定了偏关的政法工作及队伍建设工作,他指出,队伍建设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偏关要再接再厉,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法队伍。

针对各部门提出的有关司法改革的建议,韩永红处长表示,将结合山西的实际,把大家提出的问题,反映到司法改革进一步深化的过程中。他强调,2017年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承上启下、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面对改革带来的冲击,要在中央司法体制改革的框架下,结合实际,将司改工作做深做细,要重视舆情引导工作和思想建设工作,压实司法责任制,不断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全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法、检两院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法、检两院的办公环境、硬件设施、科技装备等情况。

无标题文档
院情概况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内设机构 法规查询
偏检微博 偏检微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山西省偏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偏关县塔梁街  电话:0350-765552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