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检察要闻 视觉检察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社会万象 网上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偏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举行“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聘任暨偏关县检察院派驻工商联检察联络室挂牌仪式
时间:2020-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偏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举行“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聘任暨偏关县检察院派驻工商联检察联络室挂牌仪式

    根据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山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印发的《关于加强山西省检察机关与工商业联合会联系协作共同服务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全省检察机关派驻工商业联合会检察联络室工作办法的通知》要求,923日,偏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举行了“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聘任暨偏关县检察院派驻工商联检察联络室挂牌仪式大会。 

    会上,副检察长张崇明宣读了上级有关文件。随后,田植林检察长在讲话中表示此次聘任特约监督员、设置联络室并派出联络员与企业对接是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的具体做法,县检察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的联系,更加深入、广泛地了解民营企业的司法需要、集中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向企业提供更准确的法律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并要求派驻检察联络室要按工作职责、工作方式开展工作,通过“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强化检企对接,切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解决影响民营企业发展的难点和堵点。选派的检察干警要积极与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进行沟通,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勇担使命完成好各项工作。最后,为六名民营企业家颁发了“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聘书。 

    工商联张如东席表示工商联系统要当好民企的贴心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尽最大努力将各项有利于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好政策运用好、贯彻好,助推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后,工商联主席及我院领导共同为我院派驻县工商联检察联络室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县检察院和工商联进入了工作互通的新阶段。
 


 

 

 

 

无标题文档
院情概况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内设机构 法规查询
偏检微博 偏检微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山西省偏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偏关县塔梁街  电话:0350-765552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