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检察要闻 视觉检察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社会万象 网上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题材电影《无法证明》26日全国公映
时间:2015-08-05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6月26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北京飞天魅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省铅山县人民政府联合拍摄的检察题材电影《无法证明》将在全国5000多家影院上映。

  《无法证明》讲述了一位检察官在追诉一起“白骨案”的过程中,尊重事实、尊重法律、尊重人权的办案故事。该片由在职检察干警朱晓华和郑十凝编剧,第六代知名导演李萍萍执导,香港演员朱永棠、内地演员买红妹分别担纲男、女主角。

无标题文档
院情概况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内设机构 法规查询
偏检微博 偏检微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山西省偏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偏关县塔梁街  电话:0350-765552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