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检察要闻 视觉检察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社会万象 网上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正义之美·检察文化大讲堂”在河南鹤壁举行
时间:2015-06-01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今天上午,“正义之美·检察文化大讲堂”2015年首场活动——“清廉之美·廉政专场”暨鹤壁市检察机关送法“进机关”活动在河南省鹤壁市举行。本次活动由检察日报社、鹤壁市检察院共同主办,来自该市及其辖区的党政机关公务人员共200余人参与了现场互动。

  2015年初,河南省检察院决定在开展送法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等“四进”活动的基础上,增加送法“进机关”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国家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在此背景下,“清廉之美·廉政专场”正式揭开了2015年度鹤壁市检察机关送法“进机关”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李成言教授作廉政专题讲座。

  在活动现场,鹤壁市检察院向与会人员派发了印有该院官方微博、微信二维码的预防职务犯罪“廉政提示卡”,方便公务人员在线“求援”。本报图书出版中心现场向读者赠送了廉政教育图书《反腐警示录》,本报官方微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当天下午,部分与会人员参观了鹤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向该基地赠送了廉政教育图书。之后,与会人员在鹤壁市山城区检察院召开了编读座谈会。

  (原标题:小小廉政卡送法进机关  “正义之美·检察文化大讲堂”在河南鹤壁举行)

无标题文档
院情概况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内设机构 法规查询
偏检微博 偏检微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山西省偏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偏关县塔梁街  电话:0350-765552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