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检察要闻 视觉检察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社会万象 网上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万象
北京工体撞人男子被诉故意杀人罪 因不满判决撞人
时间:2015-05-21  作者:刘洋  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 |

  

北京工体撞人男子被诉故意杀人罪因不满判决撞人

 

  事发后,撞人的小轿车被遮盖起来 (北京青年报 记者 郁骁 摄)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官方微博消息,2015年5月20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以被告人金复生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故意杀人罪依法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媒体此前报道,2014年12月26日上午10时许,一名男子驾驶别克小客车在工体南门附近连续撞伤数人后,被北京警方控制。

  据多名目击者介绍,肇事别克车从工体北门进入,沿着体育场外围顺时针绕行一圈后连撞8人。先是在工体北门东边撞倒1人后,又向南行驶,在南门撞击3人,接着又驶向西门,连撞4人。

  事后,北京市公安局通报称,经初步了解,肇事司机金某某,1954年出生,北京人。警方对金某某初步审查得知,他因不满法院对房屋纠纷的判决而开车撞人。

无标题文档
院情概况 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内设机构 法规查询
偏检微博 偏检微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山西省偏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偏关县塔梁街  电话:0350-765552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